陶之୧( ⁼̴̶̤̀ω⁼̴̶̤́ )૭

乙女向

凯亚|浪漫主义

这里陶之✧٩(ˊωˋ*)و✧

喜欢乙女向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话不多说,我们看文∠(`ω´*)



我在夜幕下的原野四处张望

第一万次跌倒后 我起身和你相撞

于是迷茫的脚步有了方向

后来看世间一切美好都觉和你相像




你是双子的旅伴,空失踪后,你一直陪伴着荧寻找空。你对双子心存感激。你来自异世,偶然碰到双子,他们带着你一起踏上旅途经历了很多。你知道空对于荧来说非常重要,你也很重视空。因此当凯亚告诉你他手里有空的消息后,你迟疑了一下,答应了他的交换条件。




你看着凯亚把宝藏的事情说得跟真得一样似的,内心很无语。荧和派蒙听说宝藏的事情,根据你对她俩的了解,她们肯定心动了。你装作相信的样子,陪着荧和派蒙去收拾了海盗。凯亚赶来时,你装作震惊和生气的样子,跟荧和派蒙谴责凯亚的行为。




“什么嘛,居然利用我们把海盗一锅端。”派蒙愤愤不平地说道。你没有回应,思索着凯亚和你做交易的事情,心里面有预感事情没那么简单。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荧看你不语便询问道。你笑了笑,说:“没事,我有重要的东西落在刚才的地方了。”说完,你拒绝了荧和派蒙的同行,一个人倒回去。




你躲在了石墙背后,隐藏了气息。你看到凯亚收敛起平常那副轻松自得的样子,浑身散发着摄人的威压。和他打斗的对手,你能明显看出使用的能力不同于来自神之眼的元素力。凯亚的眼神很冰冷。你想起来之前他跟你做交易的时候,整个人的状态就像一个没有威胁的老友似的。这个人不简单,你下意识地得出结论。




你为人一向敏锐,你看到凯亚在解决完对手后,收剑时留在原地沉思很久。他的表情很复杂,有愤怒、悲伤还有忧郁。




这背后一定有什么事情。你心想。




很快迪卢克过来了,你迅速离开了。




你装作不知道这件事的样子,去问他空的事情,他打太极敷衍过去了。你非常愤怒,也同时在这件事过去后不久,不知道从哪里传出了关于他的不好的传闻。




后来你跟荧她们坦白了帮助凯亚的事情,派蒙气呼呼地说:“他肯定早看出来你不会相信他关于宝藏的说辞,就把空搬出来,这个家伙太过分了。”




你没有和荧她们说倒回去看到的凯亚的事情,这件事疑点很多,你觉得凯亚虽然不简单但不一定是坏人。




这天你做完任务碰到凯亚,荧和派蒙已经回去休息了。凯亚邀请你一起去猎鹿人餐厅,你想了想还是答应了,正好可以试探一些情报。当你们两个人聊天的时候,凯亚扯了些有的没的,同时表达了关于忽悠你一事的歉意。




“你不怀疑我吗?”你直勾勾地看着凯亚的眼睛。这段时间都有关于他和灭亡的国度坎瑞亚之间有关系的传闻。那天你离开得匆忙,不确定迪卢克有没有发现你。




凯亚游刃有余的状态难得停滞了一下,他撑着头笑着看着你说:“我看人一向很准的。”你的心跳不知道为什么漏了半拍。你告诉自己,不要被他迷惑了。




“过几天我要去龙脊雪山处理一件事,需要帮手。”他继续说道。他看到你皱眉,马上解释道:“放心报酬很丰富。”他比了个数字。你本来想拒绝,但是想到最近你和荧她们确实需要一笔收入,还是答应了。见你答应,凯亚反而愣了一下。




不出你所料,果然还是与坎瑞亚有关的事情。你们一起解决掉深渊法师后,他走到一处遗迹前四处观察。你不懂这有什么意义,也没有问他什么。




“对了,”他突然开口,“散播谣言的家伙找到了。”他甩了一带摩拉给你,你打开一看里面还有一朵塞西莉亚花,在冰冷的空气中散发着沁人的馨香。




你说了句“谢谢”,看到凯亚又愣神了,你问他:“我有做什么让你惊讶的事情吗?”




他挑了挑眉,问你:“你这么相信我,不担心我是坏人吗?”




你疑惑地反问他:“那你何必做收拾海盗团等一系列只对蒙德有利的事情呢?”




他沉默着没有回答,你捕捉到他眼神里闪过一丝忧郁。他突然沉沉地说:“万一只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呢?”看着你露出疑惑的表情,很快他恢复了游刃有余的轻松状态,悠哉游哉地说:“如果真是那样,我可真是个城府颇深的人呀,你可要小心我了。”




你把塞西莉亚花放到手心里,像没有听到似的,说:“谢谢你的花,也谢谢你的邀约。”




话音刚落,转身的你没有看到凯亚嘴角勾起的弧度。




我在夜幕下的原野四处张望

第一万次跌倒后 我起身和你相撞

于是迷茫的脚步有了方向

后来看世间一切美好都觉和你相像




这一段旅途,新的篇章才刚刚开始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